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講到醫療常態





醫生這是你的藥總共十種怎麼用那些東西不要問我去問藥師

病人但是醫生我以為我只是膽固醇有點高......



醫生正是A藥就是用來降低膽固醇的但是A藥的副作用是肌肉酸痛所以也給你B藥只不過B藥有時會讓你胃酸增加你知道這個年紀的人都容易胃潰瘍所以給你C藥可惜有些人吃C藥會頭痛為了預防萬一給你D藥D藥你跌打損傷酸疼萬用全家皆宜但用多了會便祕這時要用E藥預防E藥用多了腸胃會產生依賴性這可就不好了正好F藥能讓你直接通暢不幸的是有時藥效太烈有些病人抱怨說菊花痛就用這個G藥膏但是我看了你的病史氣喘又過敏對這藥裡面某些成份可能會起皮膚反應就順便開了H藥防過敏不過嘛......H藥副作用是讓你昏沉想睡你工作忙我知道所以我開了 I 藥給你提提神但怕你提神過度晚上睡不著就用這個J藥人要睡眠充足才會健康你說是不是

病人可是醫生......

醫生我的午茶時間到了這邊是你的賬單如果有別的問題想找我談的話請到櫃臺找小姐另訂時間記得我下禮拜要到歐洲玩三個月所以下一次約時間應該是五個月後你的友善專業家庭 醫生關心你的健康我們下回見

1 則留言:

  1. 一整個超有責任感低!?把三個月的藥一次開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