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挖不到八卦的鬼才Konstantin Kryzhitsky



Landscape ,1895

感謝詹姆士‧傑尼(James Gurney)在臉書分享。看到這張時,我立馬落入自己的無底渺小自卑坑,這風景畫的色彩抓得太恐怖了!俄羅斯好多神人,趕快拜!





康士坦丁‧克萊西斯基(Константин Яковлевич Крыжицкий, Konstantin Kryzhitsky)先生於1877年進入俄羅斯帝國美術學院,拿了小金牌小有成就的畢業,之後一直在基輔省Киевская губерния與聖彼得堡一帶畫風景。因為資料有限我的俄文也只有講『好』和『不』的程度,實在是挖不到多少八卦。基本上他進美術學院兩年後就開始活躍於學術界,1879年畫開始出現在學校年度展(咕狗希望你沒翻錯)。除了油畫以外他也通水彩,並且是俄國水彩協會的創立者兼成員。目前他的畫展於俄羅斯國家美術館。

他的結尾就如同當代正常的藝術家──於五十二歲時自殺。

就......還是來看畫吧......



Forest at a Winter
The Lake,1896
The Evening on Ukraine, 1901
Landscape, 1908
The Khutir in Little Russia, 1884
Oaks, 1884
The Lake in Mountains
1910
The Village on the River Bank

The Khutir in Little Russia, 1884

The Bog, 1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